会动的屍体

我想跑路

神代兄妹的魔女pa

  梅拉古×神代凌牙(不要问我为什么是梅拉古因为我觉得梅拉古更帅而且代入魔女pa的话梅拉古这个名字也更合适,神代凌牙的名字不用纳修是因为纳修听起来好1啊但是其实他是弱势的一方(也不算)总之就这样了)

那么下正文。

  

梅拉古在废墟里面哼着歌寻找着在一群野蛮又恶心的哥布林的攻击下幸存的人类。一个人从塌在地上的屋檐底下爬了出来,抓住了梅拉古向前走的脚:“请……请救救我……”他的声音虚弱而沙哑,感觉下一秒就要咽气了。梅拉古停住了脚步,转过身子蹲了下来。她一边轻声细语地对那个不幸的人说着安慰的话,一边看向了他的……他已经没有下半身了。

梅拉古眼神温柔地仿佛荡漾着悠悠的水波,这让那个男人安心了很多。他渐渐放下了防备,他相信梅拉古就是来救他的。梅拉古向他伸出了手,微微一笑:“不用担心了,请把手给我吧,我会带您去安全的地方的,在那里您可以得到很好的治疗。”说着她还眯上了眼睛。男人用尽了剩下的所有力气将手从脏兮兮的地上抬了起来,放到了梅拉古对他伸出的援手上,他感到十分的安心与温暖。梅拉古倾下了身子,抱起了那个可怜的男人。

然后血光四溅。

梅拉古松开了手,被开膛破肚的男人像布娃娃一样掉到了地上,肉体与地面的冲击使得他肚子里的血又震了出来。梅拉古刚才还温柔如水的眼神瞬间变得尖利可怕,她又蹲了下去,用手指把男人溅到地上的血沾了一下,送到嘴边用舌头舔了一下,原本尖利可怕的眼神又变成了恶心,她紧皱着眉头,猛地站了起来,偏过头不停地呸着。在确定已经把刚刚舔到的血液全部呸了出来之后,她抬起脚用力地踩上了那个男人软趴趴的手。鞋底立刻将手压成了肉泥,并没有血液喷出。

“真难吃,有够恶心。”梅拉古小声嘟囔了一句。

她继续在这座废墟里寻找着幸存者——或者说她的食物。

“呜呜呜呜呜………呜呃……”

嗯?这个声音…

梅拉古循着声音走了过去,只见面前趴着一个孩子。他不停地哭着,时不时干呕几声,缓过来又继续哭。梅拉古又像刚刚对那个男人一样面带微笑地蹲了下去,给面前的孩子哼着歌。孩子注意到有人来了之后什么也没管,直接一把抱住了梅拉古,他趴在梅拉古的肩膀上哭着,双手紧紧地挽住了她的脖子,似乎是在挽留她。梅拉古愣住了,她被这个措不及防的拥抱弄懵了,不过她立刻就缓了过来,她又紧紧地抱住了那个不停哭泣的孩子,抚了抚他的背,把脸也埋进了小孩子的脖子里。

然后准备进食。

可是这个时候,小孩子发话了。

“大姐姐……你是来救我的吗……”孩子抑制着哭声勉勉强强地清晰地说出了这句话。

“……”“是的哦。”

“是吗?……那太好了……”

孩子从肩上撑了起来,捧住了梅拉古的脸,亲了上去。

梅拉古呆住。

小孩子在亲了她的脸之后并没有说什么,他继续趴在了梅拉古的肩上,唯一与刚刚不同的是他止住了哭啼。

梅拉古思考了片刻。

这个小东西还挺有意思的,抓回去养着吧,等到长大了再吃了就好。

她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好了,大姐姐来了哦,不要再害怕了。”

梅拉古就这样把神代凌牙带回了家。

一开始她不知道该怎么抚养他,因为他似乎除了哭和笑和大叫就什么都不会了。梅拉古对此很恼火,直到有一天她灵光一闪突然想到人类是只要你花时间陪它它就会高兴的生物,跟狗差不多,那把这个小东西当狗一样养不就好了?

哎呀我真是天才。

当时梅拉古是这样想的。

于是梅拉古把神代凌牙洗干净,每天给他喂食,在自己没事的时候就一直陪他玩儿,顺便教他认了字和做一些家务——魔女才不喜欢做家务。

梅拉古一直把神代凌牙当做一条会说话的狗一样养着,为了让她知道神代凌牙是她的狗,她把自己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给了神代凌牙。梅拉古每天给他量身高,看他什么时候长到可以吃的时候。

……

“小东西,过来。”梅拉古坐在床上冲着神代凌牙的方向勾了勾手指。神代凌牙先是感到疑惑,但还是又走了过去。在他接近梅拉古的时候她一把拉住了神代凌牙的手,把他拉到了自己的腿上,另一只手按着他的头,把他埋进自己的胸里。神代凌牙坐在梅拉古的腿上,脸贴在她的胸前,软乎乎暖乎乎的。不过神代凌牙立刻意识到了这个姿势的不对,挣脱了她按住自己头的手,脸微微升温。他没敢看着梅拉古的眼睛,目光一会儿停留在桌脚上一会儿又瞟一下厨房的方向。

“小东西你干什么呢?”梅拉古又按住了他的头,把他头转过来,盯着他的眼睛看。神代凌牙看着梅拉古酒红色的瞳孔,想挣脱却发现这次梅拉古按的更紧了,他挣脱不了。

“小东西?”梅拉古语气加重,按着神代凌牙的头的手也越来越用力。

“啊我说了我不叫什么小东西我有名字……我叫神代凌牙……”神代凌牙缩着脖子,“还有……你那么用力按着我的头…好痛……”

“哦,啊不好意思呢~”梅拉古松开了一直按着神代凌牙头的手。“姐姐你真的是……我该怎么说你……”神代凌牙揉着头。

“我觉得叫你小东西很有意思啊。人类就是这种无能又弱小的生物嘛,反正终究都要沦为我们这种强大的妖怪的食物罢了,叫你小东西是为了让你认清你现在的处境,免得你真的以为不会被我吃掉。”

“……这些话你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听的耳朵都要起茧子了……”

“对啊,这说明你也问过很多次了啊,你不嫌烦啊?”

“……我受不了你天天叫我小东西……不挑场合地叫我小东西……”

“嗯?我有吗?”

“你有……”神代凌牙咬着牙。

然而事实确实是这样的。

上次神代凌牙跟梅拉古一起去扫荡一个人类的村子的时候,村子里的人问这个看起来很像人类的梅拉古,她旁边的这个孩子叫什么名字,结果她没想起来,就直接跟村民们说“啊叫他小东西就好了,他自己也很喜欢这个名字。”然后全村的人都叫神代凌牙小东西。

虽然因为这个名字听起来很弱,村民们放下了戒备,等到晚上梅拉古开始进食的时候有些人甚至在被吞进去之前瞪着神代凌牙说小东西你怎么没有被吃。笑死了。

神代凌牙面无表情地回忆了这一整件事并面无表情地说了出来。

“啊啊啊那个还得多亏你呢……”这会轮到梅拉古目移吹口哨了。

“我知道啊可是你也不能这样不尊重我吧!”

“呃呃呃我知道了啦……以后都叫你凌牙了,不叫你小东西了……”

听到梅拉古这么说,神代凌牙才又露出了笑容,一头埋进了她胸里,紧紧地抱着她。梅拉古也会把这当做晚安抱一样抱住他,然后一起睡觉。

每晚如此。然后第二天梅拉古会继续喊神代凌牙小东西。

他们两个一直这样一起生活了差不多一年,梅拉古突然发现有点不对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明明只长到了少年大小的神代凌牙突然就不长了,长到少年大小甚至还是在她刚捡到神代凌牙那几个月的时候长的,后面似乎就没有长了。魔女没有时间观念,她只觉得这个小东西长得好快,一定马上就能吃了。

结果等到现在,他一点都没有长。

神代凌牙本人似乎也发现了自己没有继续长大,不过他没有很在意。

直到那天。

梅拉古早上起来发现平时一直都睡在自己身边的神代凌牙不见了。她突然就觉得心跳漏了一拍,当她再摸到自己右胸前的时候却没有再有那种感觉了。魔女不会惊慌,魔女也不会为谁感到心痛,这是每一个魔女诞生就知道的事。梅拉古现在管不了那么多,她立刻穿上了衣服在家里到处寻找。她把她和神代凌牙到过的每一个地方都找了一遍,都没有找到神代凌牙的影子。

“小东西!!!小东西你在哪里啊!!”梅拉古在家里大吼。

她发现小东西的鞋子不见了,她顿时感到不安——家四周是一片树林,如果神代凌牙一个人出去的话是必死无疑。她立刻冲出了家门跑到树林是寻找着神代凌牙的足迹。突然她听到从自己东南方传来的一声尖叫,她毫不犹豫地跑了过去,然而她远远地看到了一个树妖挥舞着它们的藤蔓,马上就要将神代凌牙包围住。

“都给我滚开!”梅拉古大吼了一句,张开了自己的胸部,露出了里面的触手和眼睛。她用触手在树林里高速移动,一瞬间就到了神代凌牙的面前。她一把抓起了神代凌牙,把他从地上提了起来甩到了安全的地方,自己则将触手聚在了一起,做成了尖刺状向穿过了那些带有透明粘液不停蠕动着的藤蔓,直接刺向了那个可恶的树妖的根部。根部溅出了绿色的液体,溅到了梅拉古的触手上,之后树妖便灰溜溜地逃走了。

梅拉古收回了触手,合上了自己的胸部,立刻跑到了神代凌牙的身边,双手抓住了他的肩膀,不停地摇晃着他:“小东西你大早上来这里干什么啊?这里很危险你不知道啊?”梅拉古大吼着。

神代凌牙做出一个停止的手势,梅拉古也停下了摇晃。神代凌牙低着头,把手搭到了她的手上,又把她的手拉开。

“?小东西你干什么呢?”梅拉古有点儿生气。

“……”“你是谁啊。”

“?”梅拉古定在了那个姿势。

“对不起……我不认识你,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救我,不过我想说的就是谢谢,那么我走了。”神代凌牙说着起身,往树林深处继续走。

梅拉古下意识地拉住了神代凌牙的手,她问着他:“小东西……你在开玩笑是不是…?”

神代凌牙瞟了她一眼,又转过了身子,他蹲了下去,抱住了梅拉古。这使得梅拉古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小东西在开玩笑。在她打算也抱住神代凌牙的时候他却推开了梅拉古,语气冰冷而又陌生:“好了,这下你可以走了吧。”

“?你什么意思?”

“…我真的不认识你……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究竟是什么……我只记得我的名字了…我感觉我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但是…我记不起来……”

神代凌牙抱着自己的头。

突然间,刚才那个树妖又从梅拉古坐着的地方的地底钻了出来,而梅拉古反应迅速地移开了。

“啧……这该死的鬼东西真他妈烦人……”

梅拉古嘟囔着就准备把触手伸出来,却发现触手已经全部麻痹了,原本蓝白色的触手上现在已经全都是绿色的粘液,动弹不得。

“怎么……怎么回事!!!”梅拉古大吼着。她突然想到自己以前在书上看到过的一种很稀有的怪物,它的血液可以麻痹一切的东西,还可以当做它的定位仪。

梅拉古意识到这次是真的完了。她仰望着比她高了不知道多少个头的树妖,心里开始感到恐惧。树妖张开了它用来进食的眼睛,将梅拉古包住。无数根藤蔓伸到了梅拉古的体内,将和她的心脏相连的触手扯了出来,血液溅的到处都是,还溅到了神代凌牙的脸上。这时树妖才注意到它的根下还有一个已经吓得双腿发软坐在地上看着它瑟瑟发抖的小东西。梅拉古意识到了树妖想干什么,她用尽了最后一丝力气冲神代凌牙吼着:“小家伙!!快跑!!离这鬼东西远点儿!!!!!!”神代凌牙在梅拉古的嘶吼下站了起来,又往森林深处跑去。

“你他妈是不是傻逼!!!!!!反方向!!!你想死啊!!!!”梅拉古又吼着。

神代凌牙改变了方向,拼尽自己的全力往梅拉古的家的方向跑了过去。他不敢回头看,只敢不断地向前跑。树妖也不稀罕这一小口肉,它的眼里只有这个五星级美食的梅拉古。它把藤蔓聚了起来,放到了梅拉古的脖子上,这个时候梅拉古才想起来。

神代凌牙不是人类,也是怪物。他是那种生活有着几个阶段的怪物,每一个阶段的时间到了就会失去这个阶段的所有记忆,并以现在这个阶段的思考方式活下去,等待着下一个阶段的到来。因为是美食又很弱,所以已经几乎灭绝了,神代凌牙似乎是最后一个。

呃啊……早知道就早点把他给吃了就好了的……

树妖将藤蔓切了下去。头颅像一颗球似的从高处掉到了地上,还弹了一下。树妖品尝着梅拉古新鲜肥美的触手,品尝着梅拉古美味的尸体。

……

神代凌牙坐在不知道是哪里的地方看着右手小拇指上的泛着蓝白色的光的戒指,注意到了面前的影子。

“嗯?你在这里干什么呢?”

“我……”

“你叫什么名字?”

“……神代凌牙。”

“很好听的名字呢。”

“请问你叫……”

“德鲁贝哦。跟我一起回我家吃顿饭吧?”

“………好。”

End。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