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动的屍体

我想跑路

04

  双性转的04  ooc严重!

前提是04确定了恋人关系 不良少女和偶像明星的恋爱嘿嘿嘿…(停)的第一次约会!

以上!

Ⅳ戴着墨镜和黑口罩顶着大太阳站在路边等着神代凌牙。

“这个家伙……明明说好了下午一点半来的……都一点四十了还不来…”Ⅳ一只手叉着腰一只手看着表皱着眉头说。她把看表的手放了下去,挡在眼睛上面往远处看。不久便看到了一个紫色的影子,她冲着紫色的影子招了招手,那一坨便跑了过来。

神代凌牙停在了Ⅳ的面前哈气,还没说什么,Ⅳ就叉着腰问她:“你怎么迟到这么久啊?明明是第一次……”“啊啊啊对不起!出门之前璃绪说什么要把这里遮住就直接抓着我把创口贴贴了上去……”说着她摸了一下自己脸上带有小鲨鱼图案的创口贴。

不用她说Ⅳ也清楚,这人昨天又去干了架。

“你真的是……跟你说了多少次了火气不要那么冲…到最后不还是两败俱伤的结果…”Ⅳ伸出手抚上了神代凌牙的脸,大拇指在创口贴的地方轻轻摩擦着。

“我知道了……”神代凌牙无奈地闭上了眼睛,“那么接下来?进去吧?”她抓住了Ⅳ的手。

Ⅳ被她这么一抓有点儿不好意思,打算条件反射把手挣脱开的时候又想了一下,脸红着把神代凌牙的手抓的更紧了一点儿。这个行为似乎也出乎了神代凌牙的意料,在感受到Ⅳ的手紧紧握住她的手的时候她也愣了一下。

呃………好尴尬………

“那那那那那么走吧啊哈哈哈哈!”神代凌牙意识到了空气有点儿僵硬,于是假装无事发生的样子拉着Ⅳ的手指着商场的方向说。

“嗯。”

(然后两个人在逛商场)

“呐凌牙。”Ⅳ一边看着四周目不暇接的商品一边对凌牙说,“最近天那么热等哪天一起去游泳吧?”

“嗯?好啊。”“啊对了你下次不要穿这么短的裙子,感觉走光了。”神代凌牙把头偏到后面去。

“你还说我?你自己不也穿的那么短的裙子?”

“啊啊天太热了没有办法嘛……”

“那我穿这么短也是因为天太热了啊!”

“……好吧”

两个人走着走着,突然神代凌牙用力拉了一下Ⅳ的手,把她拉到自己这边来指着一家化妆品店的宣传海报:“笑死了你看那个”Ⅳ措不及防就被拉了过来,刚准备给神代凌牙一拳,往她指的方向看了过去。

“……”“有什么好笑的啊!?”

海报上面是Ⅳ撑着脸看着镜头,旁边p上去了店家的化妆品,还配上广告词:你的靓丽肌肤 将由我们来守护!

“笑死我了你怎么答应拍这种弱智广告”神代凌牙指着海报,就差把“乐”这个字写到脸上去了。

“没有办法啊他们给的太多了……”Ⅳ薅了薅头发把头转到一边去,“况且哪里弱智了,你一个不懂化妆的人说什么……”

见Ⅳ也没有继续纠结于这破海报,神代凌牙也就没有再指。

“啊对了你刚刚不是说去游泳吗?去买泳衣吗?”神代凌牙突然一偏头对Ⅳ说。

“嗯……不用了吧,家里好多泳衣了已经。”Ⅳ说着还露出了一脸厌恶的表情。

“嗯?家里那么多泳衣就不能再买一件吗?那么多了再买一件也没什么不好嘛~”

Ⅳ就算是傻子她也知道神代凌牙这只是单纯想看她穿泳装。

“我!绝对!不买!了!”Ⅳ一脸决绝地说。

“真扫兴……哦那个……”

“等等!!!”没等神代凌牙说完,Ⅳ打断了她的话。她把神代凌牙拉到她后面去帮她挡着后背,一边四处张望一边把手伸到后面去轻轻一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姨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Ⅳ在心里发出了毁天灭地的叫声,甚至从嘴里漏出来了一点儿。神代凌牙听到声音然后注意到她的动作,一脸不敢相信地把脸凑到Ⅳ肩膀上说:“你……你不会……”Ⅳ颤抖着声音转过头用一种流泪猫猫头一般的样子回答她:“是……的………”

感觉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神代凌牙采取紧急救援措施,在保证自己遮住Ⅳ的下半身的情况下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围在了Ⅳ的腰间:“你找到厕所了吗?”“找到了但是那么远的距离让我走过去不去让我去死!!!!!”“你先别急我帮你遮住了!!”

神代凌牙尽自己所能让Ⅳ冷静下来虽然不知道明明是身经百战的女明星在公众场合来姨妈了居然会慌成这个样子但是现在想不了那么多了反正现在周围人也不是很多她又不愿意走我直接把她抱过去吧!

这样想着,神代凌牙把手伸到了Ⅳ腿中间把她抱了起来,另一只手固定在她脖子和头中间,双手一发力把Ⅳ抱了起来。

“!?”

没等Ⅳ反应过来,神代凌牙拔腿就跑,往着厕所的方向横冲直撞,是那种撞了人也不道歉的横冲直撞。

Ⅳ在神代凌牙的怀里感受着她呼吸的起伏,感受着她的心跳。

她跑到了厕所里面之后把Ⅳ放了下来,对Ⅳ说了一句你等着我去买卫生巾然后就又冲了出去。

而Ⅳ则想说什么结果还没说呢,神代凌牙又跑了。她叹了一口气,走进了厕所。

不一会儿,神代凌牙喘着气回来了,手上拿着包卫生巾,在厕所中间叫了一声Ⅳ确定Ⅳ在哪个隔间之后就把卫生巾从厕所底下塞了进去。

等Ⅳ出来之后神代凌牙才歇了一口气,去洗手的时候一边说你经期还没有固定下来吗这类的话一边埋怨这厕所怎么没有热水。

这下想逛商场也没法逛了。

两个人坐在商场外面的广场上,Ⅳ从包里拿出了自己准备急用的卫生巾,把神代凌牙给她买的但是用了一个的还给了她。

“我想跟你说我带了的……结果还没说呢你就跑了…真的是……”

“那你还不是用了。”

“我……我用了只是为了显得你真的很贴心……”

“噗。”“你傻吧。”

“啊对啊我就是傻我就是傻我也只对你傻!”

Ⅳ说完后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立刻闭了嘴。

“行啊,你只对我傻。”

神代凌牙看着Ⅳ的眼睛。

……

真是糟糕的第一次约会。

评论

热度(12)